你是我唯一的曙光

个人想法

好难受啊,不知道为什么只要有人说出我的不足之处我就会很难受。无法反驳,很委屈,很自卑,很难受。感觉像是被揭开伤疤一样,很屈辱,很难堪。感觉很无助,他们根本不在意我的想法,我的感受。只是觉得我做的不对,该讲而已。而且我非常害怕被人用严肃的表情对着,冷漠的语气让我非常好奇,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我做错了什么?我做了什么错事,要这么恶狠狠地对我?

而且,请不要拿我跟别人比较,我的病一大堆,虽然没别人痛苦,但是也很磨人。请不要拿别人的痛苦来开玩笑,也不要拿化疗2年的小女孩来跟我比。另外我也不是废物业不是社会的垃圾。

还有,我认为人就不还有什么欲望,我生下来就是为我爸妈活着的,不是为了我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